首頁研發材料加工音色產品試音


 

師傅手工打造的精品

加工:除了尾端車床加工之外,整個加工、調音、打磨過程,都是老師傅拿在手心上細心呵護!對音色和吹奏影響最重要的內堂,加工過程最為嚴謹,為了將吹奏時的阻力降到最低,整個內堂加工,從銼刀磨平→180號瑞士砂布→220台灣砂布→400號日本砂布→600號日本砂布→800號日本砂布→西德磨砂亮光臘,完全純手工過程。堅持理念,創作源自於人性,發揮台灣水牛苦幹精神,和國外3D或5軸同動機械設備一較高下!

加工過程圖片


原始粗坯

高音粗坯

中音粗坯

次中音粗坯

次中音和高音粗坯

車床加工 車床加工

軟木套管車削加工

加工過程影片

       這是整個製造過程中最簡單的工作,並不需要經驗和技術,只有慣性的工作而已,要不是材料價格高而數量不多的話,一天工作量可以數以百計的。其他過程如:規格設計、樣品打版、模具製作、合金配方、鑄造成型、毛胚打平、初步開音、表面仕上、材質處理、調音加工..,每個過程都有其專業的經驗和技術才行。

車削加工前後的高音吹嘴

車削後的次中音吹嘴 車削後的高音吹嘴

毛胚打平加工

  本工序就是:1、簧片放置面的平整。2、簧片平面與內堂反射面和嘴含斜面的平衡。3、外表圓體的直線研磨加工。

打平後的次中音吹嘴

打平後的次中音吹嘴 打平後的高音吹嘴
本站是大后里薩克斯風的相關網站;有任何關於此 Web 站台的問題,請直接寄到  E-mail: taholy@ms22.hinet.net  
技術諮詢李師傅  台中縣后里鄉南村路61巷1弄12號  電話: 04-25581901 傳真:04-25572408      
最近更新日期:2013年06月09日     Taholy Company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