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研發材料加工音色產品試音


 

925純銀材質

   本吹嘴材質使用美國高質量千足純銀顆粒,加入私密微量金屬至925純度,在台灣精密脫臘鑄造成型。成型後特別調音加工,使得金屬聲音由悶沉變得清亮,同時提高對管體的共振效應。

 

鑄造加工前的美國千足純銀顆粒

   

 

成型後的毛胚的

   

 

吹嘴上的砂孔

   純銀材料鑄造上走料比較困難,因為必須內含於口中,不能添加助跑金屬減少鑄造砂孔,所以比其他金屬更容易發生"沙眼現象",,很難清除!因此國外純銀吹嘴會貼上塑料片遮掉,這是比較方便的做法 ;打底電鍍也是另一種方便做法。

  我們的產品本著誠信原則,以原本素材呈現在消費者面前,不作任何電鍍,也不作任何裝飾,自然純真,更不會影響到純銀的音色。

本站是大后里薩克斯風的相關網站;有任何關於此 Web 站台的問題,請直接寄到  E-mail: taholy@ms22.hinet.net  
技術諮詢李師傅  台中縣后里鄉南村路61巷1弄12號  電話: 04-25581901 傳真:04-25572408      
最近更新日期:2013年06月09日     Taholy Company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