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研發材料加工音色產品試音


 

純銀材質─ 健康元素

純銀吹嘴:超大圖片

     ,很久以前就被用在管樂器製造,可是為什麼很少使用在薩克斯風吹嘴?一直到我們開發出銀質吹嘴後才恍然大悟,原來銀的共鳴阻力比銅大很多!但是銀的音色不但很渾厚、紮實、亮利卻不尖銳,吹奏時音色還有一種特別的韻味 ,這是其他金屬鍍銀所沒有的。而且銀離子是國內很多健康產品大為鼓吹的材質!

      為了降低純銀的共鳴阻力,我們一方面開發新的製作技術;另一方面從音孔造型、結構上特別設計,共鳴係數大為提高,即使初學者也很容易吹奏,省氣又清吹。 現在,我們從外國引進特殊配方的特殊合金材質,除了92.5%的銀質之外,還有一些微量金屬,使得共鳴係數大為提高 ,吹奏薩克斯成為令人陶醉的享受。

 

  因為,低音域飽滿渾厚,高音域音色扎實穩定,加上高係數共鳴性能,所以純銀吹嘴動如草原駿馬,嬌如耳邊細語訴情!

在貴金屬高漲時候,為何還作純銀吹嘴?

製作樂器就像演奏家一樣,喜歡表現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音色和意境。本產品是客戶專屬尊榮之外,更是打造出大后里SAX在世界上獨特的音色!

本站是大后里薩克斯風的相關網站;有任何關於此 Web 站台的問題,請直接寄到  E-mail: taholy@ms22.hinet.net  
技術諮詢李師傅  台中縣后里鄉南村路61巷1弄12號  電話: 04-25581901 傳真:04-25572408      
最近更新日期:2013年06月09日     Taholy Company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