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A聲~音雄薩克斯風

個性化、專業級產品

 

首頁各種產品試音吹嘴網站連結留言板線上 學習


 

試 音

一、中音A-700型搭配古典吹嘴C-5:試吹影片

二、中音A-700型搭配純銀吹嘴MS-925:試吹影片

三、中音AS-8F型搭配古典吹嘴C-5:試吹影片

 

上低音薩克斯風試音:BS- 82

試音日期:2008年5月16日

型號:BS-82;材質:黃銅;使用簧片:RICO 普級2號半

使用吹嘴:第一段和第三段使用台製吹嘴、第二段使用SELMER C80吹嘴

聲音檔:第一段第二段第三段

影音檔:第一段第二段第三段

本次試音用的上低音是中國客戶定製的樣品,預定在2009年建國60週年大閱兵時,

解放軍軍樂團使用。輕、亮、好吹奏是本支特色,此方面不輸世界名牌產品!

      本站推薦的上低音薩克斯風特別輕氣好吹,共鳴性和穿透力奇佳,可作為獨奏之用。除了體積和重量等客觀因素之外,用氣量和其他音域相差無幾,改變了以往國產上低音只能作為伴奏樂器的情勢!

上低音薩克斯風試音:BS- 85

試音日期:2008年6月27日

型號:BS-85;材質:金銅;使用簧片:RICO 普級2號半

使用吹嘴:都是使用台製吹嘴

聲音檔:第一段第二段第三段第四段第五段

影音檔:第一段第二段第三段第四段第五段

聲音檔約1M多;影音檔約 6M多,本次試音用的上低音是日本客戶定製的樣品。

超強的共鳴和穿透力可以輕易的直接吹出最低音(Low A),也可長時間吹奏!

金銅材質音質比黃銅紮實、音色也更亮利,獨奏更能表現出個人風格!

Soprano 高音薩克斯風

 

高音薩克斯風試音:

試音日期:2008年11月18日

型號:S- 925;材質:925純銀包管;使用簧片:RICO 普級2號半

使用吹嘴:使用台製純銀吹嘴

聲音檔:第一段第二段第三段第四段第五段

純銀材質音質比較細膩、音色也更亮利,獨奏更能表現出個人風格!

本站是吉克森國際物流中心的相關網站。內文所提及的公司與產品均分屬各相關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有任何關於站台內薩克斯風的問題,請直接寄到 E-mail:taholy@ms22.hinet.net
Copyright © 2008 Jaxon International  Co..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次修改日期:2019年06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