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代言推薦

 更新2009-10-06    

     出生於巴西 (Brazil) 的美國當代爵士樂手:Paulo Leri 先生,是本年度台中市爵士音樂節活動邀請來台的國外樂手之ㄧ,擅長薩克斯風、豎笛、長笛吹奏。在2007年10月29日來本中心測試次中音薩克斯風,對本中心提供的各種台製SAX.音質、音色和共鳴效應大為驚訝!尤其在爵士演奏上更為滿意,有意帶到世界各地演奏, 另外對站長英文能力的差勁甚感婉惜!

     Paulo先生當場表示將願意替我們代言:測試滿意的這一款中音、次中音SAX.,在美國、他祖國巴西以及他走過的國家推廣,並且當場簽名作為本款中音、次中音的推薦簽名。另外本站將透過網站連結、網站資源分享、作品介紹等各種方式將 Paulo 先生介紹給台灣以及各地華人世界的朋友們,因為他目前有加入香港的爵士樂團,也在今年10月17日中國上海樂器展秀場中演出。

   

Paulo 先生個人網站: http://www.botomusic.com

出生於巴西

 

作品欣賞MP3:Sample 1 Sample 2

除了爵士韻味之外,更帶著濃郁的拉丁浪漫風情...

 

測試影片 DVD: TENOR TENOR 1ALTO

 如果本站下載速度太慢請到這裡: http://video.yahoo.com/video/profile?sid=2452729

 為了頻寬流量和速度,本站已經將影片的影像品質和檔案大小做大幅度降低,另外現場準備的吹嘴氣口都較小,他只備有次中音、高音吹嘴,那個美製中音吹嘴真的也不好,所以我們兩人為此而莞薾!

 

產品介紹:就是我們原先沒有 F# 音鍵和商標的爵士音色薩克斯風,次中音和中音兩款式。日後PAULO在國外推廣有沒有我們商標都無所謂,

      但是,MADE IN TAIWAN 是我們堅定和執著要求的!因為這是全體台灣薩克斯風職人的努力,成就和榮耀更要台灣全體分享!

初次邂逅:10月29日

再次相逢:10月30日

大師簽名推薦:

本支次中音將伴隨PAULO

遊走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