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化、定製款

本產品代言人:Paulo

訂製首頁音色訂製款式訂製吹嘴訂製

     每個玩薩克斯風的朋友到一個程度之後,都想要能個性化的表現和創造出自己的風格。當然,演奏者本身吹奏技巧和意念是最大因素,樂器雖然只是輔助器材,往往卻是那「臨門一腳」的功效! 尤其,即使同一個吹奏者和吹嘴組,不同的樂器音色給人的感受到不同的意境!

     為了追求產品的獨特性和個性化,我們投注很多精神和時間在管樂器核心技術上音色和共鳴效應的研發,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和不斷的嚐試,漸漸地累積出經驗和成果,可以接受愛樂者以自我意念定製屬於自己個性化的產品!尤其是音色、韻味和意境的表現上。

     早期所謂的定製款,不外乎電鍍和烤漆顏色的變化,雕刻花樣、零件形狀等枝節變化,現在較為高級的是用材質來作音色變化!我們除了累積以上經驗之外,更開發了獨特的調音技術,不論任何的材料,同一種材料和外表加工,可以調出多種音色,吹奏者和吹嘴組都是相同的,這一點令很多來現場體驗、試音的朋友大感意外,本人因為小學畢業就當學徒,沒有高深學歷,無法談論深奧的理論!甚至被台灣同行譏為:只不過是瞎貓碰到死耗子而已!我們也懶得去理會他、和他抬槓!

     因為,近來我們積極開發中國境內市場,面對薩克斯風製造大國(世界90%以上產量),不止世界各大名牌在此產製,產業界專業人才更是豐沛!以現在中國薩克斯風產業的精密設備,要仿製法國、日本產品的外觀、尺寸規格、音準程度是輕而易舉。儘管如此,仿得了外觀,卻還是仿不了音色和共鳴效果,尤其音色上。 台灣產品又是比人家高3~4倍的製造成本,又是沒啥名氣!我們只好拿出真材實料和個人的經驗技術,作為說服取信客戶,一步一腳印,給客戶比較和感覺,才有機會立足與成長!

本站訂製款以中音、次中音為主

外表的訂製款

正面

背面 正面

左邊是仿古加工;右邊則是仿金漆;中間那支先鍍黑色(沒有鍍鎳),在加上全身手工細花雕刻。

回:吉克森首頁